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荣耀奖项

Commerce 国际商贸在商业网际服务深耕长达 9 年多,期间获奖无数,受到国内外各大奖项肯定 ,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更期许自己以更坚强的经营团队、更先进的技术,协助国内企业界自内部的管理到走出世界的企业商务交流全部网络化,以降低常规的经营困境及提升世界的竞争力,使台湾继经济奇迹以后再创一个世界性的网络奇绩!

您可以由此直接进入相关网站查询:

  • 资 策 会 , 蕃 薯 藤 等公信力单位遴选为国内 TOP 50网站 , 国内同行仅本公司一家。
  • 中 华 民 国 软 体 协 会,遴 选 为 协 助 公 元 2000 年 世 界 科 技 研讨大会网站设计之一 。
  • 突 破 杂 志 遴 选 100 大 商 机 索 引,国内同行仅有本公司一家。
  • 电 脑 家 庭 杂 志 PC HOME ,遴 选 国 内 TOP 50 网 站。
  • Pure Gold Award
    http://www.relibrary.com
    The Jeff Hobrath Art Studio
    http://www.jeffhobrath.com
    Singapore Internet Community
    http://www.sintercom.org
    Singapore Internet Community
    http://www.sintercom.org
    This site is King of the Web
    http://www.searchking.com
    Friends of Eye Candy WWW Site Reviews
    http://www.goodink.net
    NetGuide Gold Site
    http://www.netguide.com
    The SNIN Nominee Award
    http://www.snin.com
    Grandpa's cool site of the day Award
    http://www.ecki.com/links
    杰出企业领导人千禧纪念金峰奖

    第五届 "中华民国杰出企业领导人千禧纪念金峰奖" 于2000年10月21日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Commerce国际商贸也在各行各业中脱颖而出,总经理 蔡庆煜获颁此项殊荣,除了再次肯定Commerce在信息网络领域的贡献外,在所有经营ICP网站中,可说是创举,而Commerce亦承诺所有客户将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网络信息服务,让所有企业都能从网络当中得到最大利基。